品牌总览

鮨 ます田 台北
服务电话+886 2 2712 6828
日本东京享誉盛名的米其林二星餐厅「鮨 ます田」 (Sushi MASUDA) 即日起进驻文华精品五楼,推出专供高档寿司为主的全新日料餐厅「鮨ます田 台北」。 「鮨ます田」主厨增田励(Masuda Rei) 师承日本寿司之神小野二郎,是其得意的嫡传弟子之一,擅用顶级食材以「Omakase」无菜单料理的形式精彩演绎道地的江户前寿司。为全心投注台北餐厅的开幕,今年9月结束东京本店,并将本店的日籍厨艺团队移师台北,把已连续3年荣获米其林二星殊荣的星级美食完整复刻在台北。

强调「全感官体验」的「鮨ます田 台北」,空间设计由日本著名桥本夕纪夫团队操刀,使用餐具器皿亦多出自日本名家之手。餐厅板前区仅有12个位置。驻店主厨小杉秀树 (Kosugi Hideki) 根据不同季节,为食客准备不同的上等应季食材,以无菜单料理的方式呈现。由主厨在板前现场制作的握寿司,搭配烧物、蒸物等热食,并以「鮨ます田」经典的玉子烧作为完美结尾。餐厅内的日本食材均从日本空运来台并将东京「鮨ます田」米其林星级美味于台北完全原汁原味地道地重现,为来自世界各地对喜爱寿司及懂得享受寿司的食客提供令人感动的用餐体验。

详情及预订,请洽 +886 2 2712-6828
即刻订位,完美体验「鮨ます田 台北」与众不同、顶级奢华的极致日料飨宴!

【营業時間】
每周一店休
午餐 12:00 开席
晚餐 18:30 开席
- 店休日与餐期时段,恕不接洽来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