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總覽

鮨ます田 台北
服務電話+886 2 2712 6828
日本東京享譽盛名的米其林二星餐廳「鮨ます田」 (Sushi MASUDA) 即日起進駐文華精品五樓,推出專供高檔壽司為主的全新日料餐廳「鮨ます田 台北」。「鮨ます田」主廚增田勵 (Masuda Rei) 師承日本壽司之神小野二郎,是其得意的嫡傳弟子之一,擅用頂級食材以「Omakase」無菜單料理的形式精彩演繹道地的江戶前壽司。為全心投注台北餐廳的開幕,2019年9月結束東京本店,並將本店的日籍廚藝團隊移師台北,把已連續3年榮獲米其林二星殊榮的星級美食完整複刻在台北。

強調「全感官體驗」的「鮨ます田 台北」,空間設計由日本著名橋本夕紀夫團隊操刀,使用餐具器皿亦多出自日本名家之手。餐廳板前區僅有8個位置。駐店主廚小杉秀樹 (Kosugi Hideki) 根據不同季節,為食客準備不同的上等應季食材,以無菜單料理的方式呈現。由主廚在板前現場製作的握壽司,搭配燒物、蒸物等熱食,並以「鮨ます田」經典的玉子燒作為完美結尾。餐廳內的日本食材均從日本空運來台並將東京「鮨ます田」米其林星級美味於台北完全原汁原味地道地重現,為來自世界各地對喜愛壽司及懂得享受壽司的食客提供令人感動的用餐體驗。

詳情及預訂
請洽 +886 2 2712-6828
Line ID:@sushimasuda.tpc
即刻訂位,完美體驗「鮨ます田 台北」與眾不同、頂級奢華的極致日料饗宴!